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美移民局完成H-1B數據錄入 未中簽者將陸續收到退件

國際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5月20日 09: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5月20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近日,美國移民局在其官網宣佈,已經完成2020年度H-1B簽證所有中簽者的數據錄入工作。在特朗普近日宣佈了全民移民改革方案,要求更偏向高學歷、高技術移民之後,H-1B簽證的未來走向也受到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美國移民局網站截圖

  移民局表示,在數據錄入完成後,已經開始發還未中簽者的申請,並會在這一過程完成後再次公告。但由於申請量巨大,無法提供具體的時間表。移民局呼籲申請者暫時不要向該局查詢自己的申請狀態,而是等待收到回執或退件。

  此外,移民局還表示,部分H-1B申請者的I-129表格,可能會在佛蒙特和加州的兩個處理中心之間轉換。這種情況下,移民局將向申請者發出通知。

  此前,移民局透露,本財年收到了超過20萬份H-1B申請。

  近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公佈了他的全面移民改革計劃,要求在接納移民總數大致不變的情況下,將技術移民的比例從目前的10%,提高到60%以上。不過,他還未宣佈任何具體的措施。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