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墨爾本市中心傳出多次爆炸聲 一男子被捕多人被刺傷

國際新聞來源:環球網 2018年11月09日 14: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驁】據澳大利亞媒體11月9日最新消息,墨爾本布爾克街傳出連續爆炸聲,汽車起火。警方將現場封鎖,事故附近商業活動已經暫停,人們被要求留在室內。

  一名在墨爾本市議會工作的男子稱,他正在對面的辦公樓裏打電話,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這不是你在街上聽到的那種普通的砰砰聲,”他説。

  “能看到巨大的火焰,還有砰的爆炸聲,全是煙霧,還有很多人。”現場目擊證人謝莉·裏德説。 

  據《衛報》消息,數百名警察在發生這起“嚴重事件”後趕到現場。維多利亞州警方證實,一名男子在現場被捕,被警方送往醫院,情況危急。此外,還有多人因刺傷被送院治療。

  現場視頻顯示,一名男子在與兩名警察打鬥後摔倒。視頻中可以看到,這名男子試圖刺傷警察,兩名路人幫助制服了他。

  醫務人員已趕到現場。目前,至少三人受傷被送往醫院,一人頸部受傷,疑情況危急。另一人頭部受傷,尚不清楚情況。

  一些人擔心會發生進一步爆炸,逃離了該地區。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