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陜西積極整治秦嶺北麓西安境內違建別墅

社會新聞來源:新華網 2018年08月14日 16: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西安8月14日電(記者石志勇 李華)記者從陜西省政府獲悉,自7月30日起,陜西省針對秦嶺北麓西安境內違建別墅問題積極開展專項整治工作,其中西安市成立了57個專項工作小組和拉網式排查工作小組,對秦嶺北麓西安境內的違規別墅和其他破壞生態環境問題展開清查,部分違建別墅開始拆除,專項整治工作正有序開展。

  8月14日上午,西安市鄠邑區相關部門對轄區內3宗14棟違建別墅進行依法拆除,這是專項整治工作啟動後被集中拆除的違建別墅。

  據陜西省通報的情況,西安境內2014年以來排查出的202棟違建別墅,作拆除處理的148棟,其中131棟全部拆除到位;做整改處理的5棟,沒收49棟。陜西省和西安市正針對新發現的11個問題項目和55個待審項目進行聯合會審,西安沿山6個縣、區正在抓緊逐個實地核查。下一步陜西省將會同西安市加快202棟違建別墅中遺留問題的整改,還將對排查發現的新問題分類提出整改意見,並加緊對新發現的所有問題項目準確分析定性,提出處置辦法。陜西省涉及秦嶺的寶雞、渭南、漢中、安康、商洛等5市也同步聯動,對秦嶺區域違法建築和破壞生態環境問題進行拉網式排查,對違法開採礦山、採伐毀林、開山取石等行為堅決予以打擊。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