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這款小遊戲,正偷偷溫暖著這個春節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13日 20: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全家福是一種怎樣的存在?

  有人説:是一種紀念。可翻閱手機裏的相冊,除了無數的自拍,全家福卻寥寥無幾……

  小時候家裏沒有電腦,手中沒有手機,最大的快樂就是除夕那天,全家老小圍在一起拍一張全家福。如今,生活越來越富裕,全家福卻變成了奢侈品。

  對攝影師來説,全家福或許只是按一次快門。但對照片裏的人而言,卻是歷歷在目的故鄉,是穿山越嶺的思念,是無法割捨的血緣。它定格著小家的記憶,細數著大國的變遷。

   説到這裡,是不是突然很想拍一張全家福?這個機會,我們早就為你準備好了!央視財經頻道“厲害了我的國·改革開放40年”大型主題系列活動推出春節全家福小遊戲“幸福照相館”,通過科技的力量,讓你只需拿起手機,就能快速定制特別版全家福,不同年代、不同風格任你選!就算你無法和家人團聚,也依然能夠生成一張完美的全家福。

  讓時光成為最美的濾鏡,快來“幸福照相館”,和爸媽拍張年代感十足的全家福吧,保證你在朋友圈賺足眼球!

  小編先在這裡劇透一下,這家照相館有什麼新穎的玩法?

  大家一共可以選擇五個不同風格的全家福模板(還包括幾種主要的家庭構成)

  1. 1978年-1988年風格全家福

  2. 1988年-1998年風格全家福

  3. 1998年-2008年風格全家福

  4. 2008年-2018年風格全家福

  5. 此外,還有萌萌噠熊貓風格全家福!

  重要提示,一定要上傳單人、正面、沒有遮擋的照片,這樣效果最好!

  不説了,小編已經搓搓手準備開動了!“幸福照相館”這麼好,在哪能找到呢?

  敲黑板劃重點了!入口如下:

  1. 央視財經新媒體:關注央視財經微信公眾號、微博、客戶端,你將於2月13日收到關於該H5的推送消息。

  2.打開微信,在微信聊天最上方搜索框,或發現頁“搜一搜”中搜索“全家福”,可以直接訪問“全家福”H5活動卡片。

  一起來照全家福吧~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