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新時代 新春聯】青山綠水與“小鳥天堂”常在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9日 09: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迎來了北方的小年,等春聯、福字貼上了,春節也就到了。小小的春聯就像時代的縮影,一千多年來記錄著中華民族在不同歷史時期,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2018春節來臨之際,由中央電視臺聯合多家單位主辦的第五屆全球春節春聯徵集書寫活動,先後在全球20多個城市展開,參與線下書寫活動的人數超過10萬人,送出福字和春聯300多萬份。

  8日起,晚間新聞推出特別報道《新時代 新春聯》,帶您從春聯的字裏行間見證傳統文化新傳承,萬人同書新時代。

  在剛剛竣工的深茂高鐵江門段,為了保護鳥類的繁衍棲息的環境,這裡建起了全球首例拱形全封閉聲屏障,讓青山綠水同小鳥天堂常在。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