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國人民解放軍航天員大隊成立20週年 楊利偉:我為祖國感到驕傲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22日 10: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短片當中出現的一個個熟悉的面孔,是迄今為止,為我們國家出征太空的航天員們,一共十一位。

       組建於1998年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航天員大隊,是一個伴隨我國航天事業發展壯大的英雄群體。20年來,中國航天員圓滿完成6次載人飛行任務,不斷刷新中國進軍太空的新高度。前幾天,我們央視的記者也專訪了航天員,他們講述了飛天背後的故事和備戰中國空間站任務的情況。

       中華民族千年飛天夢圓,始於2003年。2003年10月15日,楊利偉搭乘神舟五號一飛沖天,楊利偉成為中國人心目中的英雄,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授予他“航天英雄”榮譽稱號。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