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電賀中國女排裏約奧運奪冠

中國新聞來源:中國軍網 2016年08月22日 06: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國軍網北京8月21日電中國女排在裏約奧運會上為中國體育代表團奪得首枚球類集體項目金牌後,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中國體育代表團發去賀電,向中國女子排球隊表示熱烈祝賀。

  賀電稱讚中國女子排球隊展示了我國體育健兒頑強拼搏、敢於勝利的精神風貌,我軍運動員袁心玥作為中國女排主力隊員,在比賽中發揮了骨幹作用,用實際行動樹起了當代革命軍人的好樣子,為國家和軍隊贏得了新的榮譽。

  賀電希望我軍奧運健兒以中國女排為榜樣,敢於迎難而上,勇於接受挑戰,賽出精神、意志和作風,在奧運賽場上為祖國和軍隊再立新功,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賀電全文如下。

  中國體育代表團:

  欣悉中國女子排球隊在剛剛結束的第31屆裏約奧運會女排決賽中為中國體育代表團奪得首枚球類集體項目金牌,在此,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中國女子排球隊,表示熱烈祝賀!

  中國女子排球隊在本屆奧運會參賽過程中,不畏強手、過關斬將,力壓群雄、奮勇奪冠,展示了我國體育健兒頑強拼搏、敢於勝利的精神風貌,我軍運動員袁心玥作為主力隊員,在比賽中發揮了骨幹作用,用實際行動樹起了當代革命軍人的好樣子,為國家和軍隊贏得了新的榮譽。希望我軍奧運健兒以中國女排為榜樣,牢記軍委領導囑託,不負全軍官兵厚望,在中國體育代表團堅強領導下,敢於迎難而上,勇於接受挑戰,賽出精神、意志和作風,在奧運賽場上為祖國和軍隊再立新功,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衷心祝願中國體育代表團在裏約奧運會上取得競技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