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暖奧運|輕輕的一個“奧運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21日 22: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付出血汗艱辛,歷經千錘百煉,我來到遙遠的裏約,只為心中不滅的奧運夢想……無論勝利與否,五環之下,沒有過客,所有人都會留下光榮的姓名。當走下凝聚生命之摯愛的賽場,動情時刻,何不傾心一吻……

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金牌之吻

 

備戰四年,只為在短短的競賽時間裏拔得頭籌,這一吻不單單是內心的狂喜,更是對自己流下的汗水的肯定。圖為孫楊在200米自由泳奪冠後親吻金牌。

當比賽結束,選手們累積許久的情緒需要一個釋放的出口,不管是大叫還是狂奔,這些都不如一個親吻來的優雅直接。圖為菲爾普斯在贏得200米蝶泳金牌後親吻獎牌。

甜蜜之吻

  

金牌在手,愛人在側,對諶龍來説,這或許就是他最大的幸福吧。

8月15日,2016里約奧運會馬術個人盛裝舞步賽冠軍、英國名將杜雅爾丁與男友親吻慶祝勝利。

運動員可以親吻獎牌,觀眾怎麼辦?當然是跟自己最親近的人接吻!圖為裏約奧運開幕式上,兩位觀眾被現場氣氛感染,情不自禁的吻了起來。

這一吻 致夢想

 

8月18日,牙買加選手博爾特第三次奪得奧運會男子200米金牌後,親吻跑道。 博爾特三戰奧運豪取9枚金牌,書寫了傳奇奧運生涯。

8月8日,中國拳擊選手呂斌在男子46-49公斤級預賽中,佔盡優勢卻被判輸掉比賽,無奈只能吻別拳臺。儘管“裁判偷走了夢想”,但呂斌賽後説,“我沒有留下遺憾,因為我努力了,竭盡全力戰鬥到最後一刻。”

阿根廷選手德爾波特羅擊敗西班牙名將納達爾,闖入網球男子單打決賽後親吻球場。

中國隊贏得乒乓球男團金牌,成就三連冠。獨得兩分的馬龍在勝利後親吻球臺。 

動情之吻

 

哥倫比亞舉重選手Oscar Figueroa在贏得一塊金牌後,動情地吻了一下帶給他好運,並證明了他實力的杠鈴。

在2016年裏約奧運會七人制橄欖球男子決賽中,斐濟贏得史上首枚奧運金牌。比賽結束後,斐濟隊球員沃雷馬魯阿躺在球場上親吻橄欖球。

德國選手布倫德爾在男子單人划艇1000米冠軍後親吻划槳。

巴西男籃在小組賽中以1分之差擊敗西班牙隊,為球隊投入制勝一球的球員馬金尼奧斯在親吻籃球。 

溫馨之吻

 

贏得比賽後,第一時間當然要把這份喜悅傳遞給家人。圖為菲爾普斯在贏得200米蝶泳項目的金牌後,跑到觀眾席前,親吻自己的兒子。

賽場上,粉絲的吶喊是運動員競技的最佳背景音樂。圖為在一場手球比賽賽後,巴西選手Mayssa Raquel Pessoa的手被一名粉絲抓住,並送上一吻。對運動員來説,這是最好的鼓勵。

場上是對手,場下是朋友。在射擊女子25米手槍的頒獎儀式上,銀牌得主德國選手卡爾施親吻金牌得主希臘選手安娜,表達喜悅。

女子重劍團體決賽,中國隊摘得銀牌,法國外教丹尼爾親吻鼓勵弟子孫玉潔。

本屆奧運會經典一刻,中國乒乓球隊主教練劉國梁賽後親吻馬龍的額頭,為弟子的表現而驕傲。

親吻祖國

 

運動員代表國家出戰,心中的榮譽感會為自己帶來無窮的動力。圖為阿根廷柔道選手Paula Pareto親吻戰袍上的阿根廷國旗,表達自己對祖國的摯愛。

熱愛祖國,是一個民族賴以生存和發展的精神支柱,是一個人對故土最基本的感情,是我們每個人發自心底的聲音。諶龍用親吻國旗的方式來表達愛國之情。

奧運賽場上的成功,是多少運動員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心血所換來。在比賽結束後無論是對自己眷戀的比賽場地,還是家人朋友,獻上那個飽含深意的吻,這一個看似簡單的吻中,搭載了每個人動員的感慨,也正是這簡單的一個吻,在奧運的賽場上,打上了每個運動員運動快樂的印記……

輕輕一吻,飽含深情。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