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第24金!裏約奧運男單十米臺陳艾森奪冠

中國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6年08月21日 05: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21日電 北京時間21日淩晨,在裏約奧運跳水男子單人十米臺的決賽中,此前已經在雙人比賽中收穫一枚金牌的中國選手陳艾森頂住壓力,雖然第二跳稍有瑕疵,但最終還是憑藉三跳過百、總分585.30分獲得冠軍,成為“雙冠王”。

  倫敦奧運會該項目冠軍、美國選手布迪亞最後一跳表現一般僅得到68.45分,最終名列第三。

  三屆世錦賽冠軍邱波在完成第二跳臂力動作626B時出現失誤,僅得到47.25分跌至末位。雖然憑藉第三、四輪的兩跳一度追至第三,其中第三跳307C還獲得滿分,可惜隨後5156B邱波又出現失誤,最終名列第六無緣領獎臺。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