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裏約奧運會】傅園慧回應"洪荒之力"只是一種比喻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09日 17: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頒獎儀式結束之後,記者也在賽後的混合採訪區,圍堵到了傅園慧這個迅速走紅的“段子手”。

記者:先看看你的獎牌。差一點就變成銀的了,是不是其實可能還有更好的(結果)?

傅園慧:沒有,説不準一不小心連牌都沒有了呢,你要這麼想啊。我最的目標其實不是奪牌,進決賽。

記者:對,已經遠遠超越你一開始的想法了吧?

傅園慧:對啊。

記者:那你是怎麼做到的?

傅園慧:就是,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對這成績還是很滿意的嘛,這已經是我最好的成績了。我今年上半年狀態都非常差,下半年就能恢復到這樣的成績還是很開心的。還破了亞洲紀錄呢。

7

連續幾次直播時的採訪妙語連珠,讓“傅園慧語錄”刷遍了朋友圈,也讓她一夜之間在網絡上爆紅,但傅園慧自己似乎對此卻並不以為然。

傅園慧我沒有想到會這樣啊,我是瞎説的。我只是一種比喻而已。我是個很實在的人,因為我覺得盡力而為,然後能夠有超越自己就已經很好啦。

記者:接下來還有比賽嗎?還有接力吧?

傅園慧:有,最後一天。

記者:那個呢?

傅園慧:那個的話,就會比較有壓力了。因為那是集體項目,我不能只想著自己,我得想著大家的。所以得要更拼命。

記者:就不只是説想進決賽就滿足了的?

傅園慧:那當然啦。那必鬚髮揮出比自己全力更全力的力量吧我覺得,因為我是第一棒嘛,我肩負著給大家開個好頭的重任。我得好好努力。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