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裏約奧運會】爭議判罰鐵漢落淚 呂斌吻別拳臺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09日 17: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比賽中有很多元素。裁判永遠不容忽略。中國拳擊隊的呂斌是有希望奪金的選手之一。在與肯尼亞選手的比賽中,呂斌在場面上佔有絕對優勢,第三回合,甚至重擊對手,致使裁判讀秒。但是,最終呂斌卻被判輸掉了比賽。

呂斌是國際拳聯推行職業拳王賽以來,第一個獲得世界拳王、也是第一個獲得奧運資格的選手,同樣是49公斤級的呂斌也被認為是鄒市明的接班人。作為種子選手呂斌在首輪輪空,今天八強爭奪戰,呂斌迎戰肯尼亞老將皮特·穆蓋,比賽一開始,呂斌就抓住對手擺拳幅度過大的漏洞,迎擊拳重擊對手。

第二回合,呂斌一度將對手逼到拳臺一角,用連續拳打擊。

第三回合,呂斌一記後手擺拳將對手打了一個趔趄,隨後將對手逼到圍繩邊用組合拳連續擊打,比賽結束前,呂斌像一頭髮怒的獅子,他的組合拳連續重擊在對手的頭部,眼看對手被擊倒的情況下,裁判暫停比賽,並給對手數八秒,比賽很快結束。

等待宣判比賽結果時,揮舞著拳頭的呂斌非常興奮,期待自己像賽前所説的能為中國拳擊迎來首勝。

現場宣佈完結果,呂斌甚至以為獲勝的是自己,但是隨之而來的是吃驚和失望,走下拳臺前,呂斌雙膝跪地,親吻了拳臺,失落的他哭著從拳臺上走下來,用毛巾蓋住自己嚎啕大哭的臉,在鏡頭前呂斌用了很長時間才平復了自己的心情。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