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奧運表情】楊浩然:生活不只有奧運會

社會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6年08月09日 07: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楊浩然:生活不只有奧運會

1

        撓頭,一絲沮喪的苦笑,也有一絲卸下重擔後的輕鬆。楊浩然,這位出道三年出手必勝的年輕人,在裏約奧運會男子10米氣步槍資格賽中僅列第31位,無緣決賽。20歲,楊浩然就已經收穫了全運會、亞運會、青奧會、世錦賽、世界盃總決賽等一系列冠軍,世界排名第一。

        但是,在奧運會這個最重要的舞臺上,他遭遇了人生的第一次挫折。不過小夥子賽後説,“奧運會也就是一場比賽,和其他比賽沒什麼區別。順其自然吧,生活真的不只有奧運會。”

        德約科維奇:最艱難最痛苦的失利

1

        兩屆奧運會,兩次輸給阿根廷球星德爾波爾羅,網球男單首輪出局,“金滿貫”願望再次破滅,德約科維奇淚流滿面哭著走出球場。德約科維奇的祖國塞爾維亞曾飽受戰亂,而這位偉大球星已是這個國家的精神偶像,媒體曾形容他是一個將國家扛在肩膀上的男人,德約科維奇説,“這既是沉重的負擔,也是最強的動力。”賽後,德約科維奇承認,這是他職業生涯乃至生命中最艱難、最痛苦的失利。

        菲爾普斯:王者歸來

1

        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美國隊奪冠,31歲的菲爾普斯獲了個人五屆奧運會的第19枚金牌,金牌數堪比很多國家的奧運史。在經歷吸毒、酒駕、禁賽,退役後再復出,“飛魚”向人們證明王者歸來。

        不過讓很多人印象深刻的是,菲爾普斯右肩和背部的圓形紫紅色印記。大家看,是不是似曾相識?現在,菲爾普斯已經成為“拔罐”的代言人。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