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裏約奧運官方會徽點亮鳥巢

中國新聞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6年08月05日 03: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李澤偉)為迎接2016年裏約奧運會開幕,由巴西駐華使館、國家體育總局主辦,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等單位共同承辦的裏約奧運會官方會徽點亮國家體育場(鳥巢)活動,昨晚8點在鳥巢舉行。

  全世界的主要城市都于8月4日在其標誌性建築上為裏約奧運會舉行點亮儀式,共襄盛舉。由於時差問題,此次在世界範圍內的奧運會徽點亮活動中,鳥巢將作為亞洲區域的重點。據介紹,今年是北京市與裏約市締結友好城市關係30週年,這次活動不僅是對裏約奧運會的熱烈歡迎,還將成為兩市友好城市關係發展的重要見證,巴西駐華大使館將在社交媒體上推廣此次活動。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