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聲明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6年06月07日 18: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第十五屆歐洲足球錦標賽將於當地時間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國舉行。根據中央電視臺與歐洲足球協會聯盟(UEFA)簽訂的協議,中央電視臺擁有本屆歐洲足球錦標賽(包括開/閉幕式、所有比賽賽事以及由賽事衍生的各項活動等內容)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全媒體轉播權利。

中央電視臺將通過CCTV5、CCTV5+電視頻道全程直播2016年歐洲足球錦標賽所有精彩賽事。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CNTV.cn/CCTV.com)是唯一獲得授權通過互聯網、手機及新媒體客戶端獨家轉播本屆歐洲足球錦標賽的新媒體機構。除中央電視臺自有網站及自有新媒體平臺以外,中央電視臺未向任何第三方分授本屆歐洲足球錦標賽新媒體權利。

任何機構或個人(包括但不限于電視臺、廣播電臺、視頻網站、手機運營商、IPTV、APPs、OTT等)未經中央電視臺書面授權均不得在中國大陸範圍內通過任何方式使用或轉播本屆歐洲足球錦標賽視音頻內容。中央電視臺將加大對本屆歐洲足球錦標賽轉播的監控維權力度,對任何形式的侵權盜版及盜播行為必將依法予以追究。

中央電視臺  

2016年6月7日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