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一人一案一策” 大連有5組國家推薦使用的中醫藥專家處方在應用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8月01日 11: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8月1日上午,大連市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通報疫情最新進展和防控措施等情況。

大連市第六人民醫院院長張勇介紹,目前大連市第六人民醫院現有5支醫療機動隊,來自大連市7個醫療單位,共計220余人在應急病區進行工作,其中大連市六院2支,市內其他醫院3支,重症ICU病房由大連醫科大學附屬一院整建制接管,兒科專業團隊加入救治工作。針對本輪疫情,在市六院現有醫務人員的基礎上,大連市衛健委又組建完善了16支醫療機動隊,很多曾馳援武漢的醫務人員再次投入到大連疫情防控和醫療救治工作中。同時,國家、省、市專家組成的醫療救治專家組,進駐市六院進行每日常規會診和特殊病人隨時會診,做到“一人一案一策”。在救治過程中十分注重發揮中醫藥的作用,目前臨床上有5組國家推薦使用的中醫藥處方,在市中醫專家組辨證施治的基礎上應用。經治療目前病人情況總體穩定,救治工作順暢有序。

(總臺央視記者 李承澤)


(編輯 王鶴翔 王法)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