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造受暴雨襲擊 四川北川部分鄉鎮電力中斷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7月25日 17: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IMG_2843.GIF

從25日淩晨4時開始,四川北川縣境內普降大到暴雨,降雨量最高達到了77毫米,目前,降雨還在持續。持續的降雨造成北川縣當地,青片河流域和白草河流域水位不斷上漲。由於青片河洪水陡漲,一度漫過河堤,洪水涌入白什鄉鎮街道,威脅到當地群眾生命財産安全。在接到各村社幹部和監測人員報告水位上漲迅速後,當地防汛減災指揮部立即啟動預案,組織黨員幹部轉移安置群眾。

IMG_2845.GIF

截至7月25日早上6時,白什鄉共轉移受威脅群眾15戶27人,搶通村主幹道3處,疏通七星溝危險河道4處。同時,暴雨還造成了電力設施受損,當地部分地區出現停電現象。

IMG_2844.GIF

災情發生後,北川全縣紛紛組織黨員幹部和應急搶險機械投入抗洪搶險工作。國網北川電力公司組織力量,開展搶險工作。截至16時30分,已恢復馬槽鄉、白什場鎮供電。當地暫未收到人員傷亡的報告。(總臺央視記者 陳凱 吉川)


(編輯 王洪禹)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