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全球抗疫24小時丨​美國確診病例超300萬例 多國批評美“退群”不利於全球抗疫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7月09日 06: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全球疫情數據(北京時間7月8日7時—7月9日7時)


世衛組織: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過1166萬例

根據世衛組織最新實時統計數據,截至歐洲中部夏令時間7月8日18時58分(北京時間7月9日0時58分),全球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669259例,累計死亡病例539906例。



1

英國、德國等多方批評美國“退群”不利於全球抗疫

美國政府于7月6日正式通知聯合國,將於明年7月退出世界衛生組織。消息傳出後,英國、德國、瑞典、意大利等政界人士紛紛批評美國“退群”,稱其決定不利於全球抗疫合作,並呼籲全球團結一致,共抗疫情。

2

伊拉克議會:新冠疫情已進入暴發期

當地時間7月8日,伊拉克議會危機小組發佈聲明稱,儘管伊拉克採取了所有必要手段,新冠疫情仍已進入暴發期,需要以新的措施進行應對。

3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美聯航警告將裁員3.6萬人

當地時間7月8日,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表示,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擾亂旅行的需求,該公司警告大約佔公司比例超過三分之一的3.6萬名一線員工可能會被裁員。

4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300萬例

當地時間7月8日,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截止到美東時間8日16時33分(北京時間9日4時33分),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3035231例,累計死亡病例132041例。


1

印度12000個臨時火車病床投入使用

據印度印亞新聞社報道,印度鐵路公司目前已經向各地安排了828節臨時列車醫療車廂,一共提供了12712張病床。這些臨時車廂被安排到了新德里、北方邦和比哈爾邦。

2

阿聯酋航空:10個國家旅客須在登機前出具新冠病毒檢測陰性證明

據阿聯酋《海灣新聞》消息,當地時間7月8日,阿聯酋航空公司發佈最新規定稱,來自阿富汗、孟加拉國、埃及、印度、伊朗、巴基斯坦、菲律賓、俄羅斯、坦桑尼亞、美國等十個國家的旅客在赴迪拜登機前,須出具新冠肺炎檢測陰性證明,且該證明須在出發前不超過96小時內簽發。

3

烏茲別克斯坦7月10日起重啟強制隔離措施

當地時間8日,烏茲別克斯坦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發佈決議稱,由於近期新冠肺炎病例急劇增加,決定自7月10日至8月1日,重啟強化隔離管控措施。

4

英國宣佈新刺激計劃以幫助經濟擺脫衰退

7月8日,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承諾將竭盡全力保留英國人的就業崗位,向英國遭到新冠病毒重創的經濟注入活力。根據新計劃,如果僱主讓強制休假的員工復工並一直雇用他們到1月底,政府將向僱主發放獎勵。


監製丨陸毅

製片人丨劉峰

編輯丨鄭立恒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