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請查收!北京市發佈中高考具體考試安排

央視新聞客戶端 北京教育考試院 2020年06月30日 10: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6月29日,北京教育考試院發佈通知,公佈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及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性考試工作安排。

一、考試時間

(一)統一高考時間安排

統考外語聽力考試與筆試分離,一年兩次考試。英語聽力實行計算機考試,第一次考試于2019年12月14日進行,第二次考試于2020年6月20日進行。其他語種第一次聽力考試于2020年1月8日進行,第二次考試于2020年7月8日進行。

(二)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性考試時間安排

二、評卷

評卷工作分科目集中進行。各科目評卷點分別成立評卷工作領導小組,在市高考評卷工作領導小組的統一領導下,按照有關規定組織實施。

統一高考語文、數學、英語科目及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性考試各科目均實行網上評卷。

三、成績

統一高考語文、數學、外語滿分均為150分。外語聽力考試滿分30分,取兩次聽力考試的最高成績與其他部分試題成績一同組成外語科目成績計入高考總分。

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性考試科目成績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員會關於普通高中等級性學業水平考試成績計入高考總成績方式的通知》要求進行折算,每科目滿分100分。

7月25日,統一高考和學考等級考成績通過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www.bjeea.cn)發佈。考生屆時可通過考生號、准考證號、身份證號等信息登錄網站查詢本人成績。

考生對考試成績如有疑義,須在成績發佈後2日內登錄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申請成績復核,未在規定時間提出申請的不予受理。成績復核工作按《北京市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及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性考試成績復核辦法》(京招考委〔2020〕14號)文件執行。

四、相關日程

7月1日        考生登錄北京教育考試院網站打印准考證

7月7日—8日    統一高考

7月9日10日    學考等級考

7月25日        發佈成績

7月27日31日  統考考生填報本科志願、單考考生填報志願

8月上旬8月底 錄取

另,高職單考單招公共文化課考試時間安排


(編輯 邱婧)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