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疫情出現反彈 墨爾本兩所小學因學生確診關閉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6月23日 13: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根據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州長丹尼爾·安德魯斯在23日記者會上的通報,該州前一日新增1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1例正在追溯其感染源,並表示可能會造成“嚴重社區傳播”。

△圖片為關閉的東布倫瑞克小學

墨爾本東布倫瑞克小學(Brunswick East Primary School)和凱勒維茲小學(Keilor Views Primary School)因有學生確診感染而被關閉。維多利亞州的新冠肺炎疫情出現一定程度的反彈,已經連續多日持續兩位數新增。

對此,澳大利亞人口第一大州新南威爾士州的州長警告本州居民不要與維多利亞州人接觸,須謹慎前往維多利亞州。南澳州在與維多利亞州的邊境處部署了更多警力,嚴防疫情蔓延。(總臺記者 王聰)


(編輯 田宏煒)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