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加蓬新增6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累計504例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0年05月08日 14: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5月7日晚,加蓬衛生部秘書長奧比昂·恩東(Guy Patrick Obiang Ndong)在新聞發佈會上宣佈,該國新增6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增11例治愈病例。

根據奧比昂·恩東的介紹,該國在弗朗斯維爾(Francevill)對之前1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25名密切接觸者做了病毒測試,其中20人結果為陽性,包括阿米薩邦戈·翁丁巴(Amissa Bongo Ondimba)地區中心醫院的15名工作人員和死亡病例的5名親屬。當地衛生部門已緊急決定關閉該醫院的急救科、手術科、外科、醫務科和康復科,並進行進一步的病例篩查。

世界衛生組織預測加蓬的疫情將在5月底至6月中旬達到最高峰。加蓬總理朱利安·恩科格·貝卡萊(Julien Nkoghe Bekale)宣佈,政府已訂購1500萬個口罩和1000張病床,三分之一的口罩將免費分發給民眾。

截至5月7日晚,該國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504例,其中8例死亡,110例治愈。(總臺記者 白潔)


(編輯 胡渝)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