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持續關注丨浙江海寧一公司發生污水罐體坍塌險情 已致9人死亡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9年12月03日 21: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4日9時06分更新:

根據前方最新消息,截至目前共造成9人死亡,另有4名重傷員在醫院救治。至12月4日淩晨3時許,已知失聯人員全部找到,現場還在清理中。涉事企業主要責任人和相關責任人已被公安機關控制。(央視記者 梁燁 )

北京時間4日2時35分更新:

發佈會最新消息:龍洲印染有限責任公司污水罐體坍塌現場搜救出22人,其中7人死亡,4人傷情較重,其餘人的傷勢較輕,生命體徵比較平穩。

北京時間3日21時55分更新:

浙江海寧市許村鎮蕩灣工業園區內海寧市龍洲印染有限責任公司污水罐體坍塌險情。截至21時30分許,救援隊在中心現場附近發現20名受傷人員,其中死亡4人,另有16名傷者正在海寧和余杭相關醫院救治。 目前,現場搶險搜救工作還在進行中。(央視記者 梁燁 李欣蔓)

北京時間21時38分更新:

12月3日17時19分許,許村鎮蕩灣工業園區2號樓發生一起因污水罐體坍塌引發的險情。截至20時30分許,救援隊已將受困人員,送往附近醫院全力救治。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緊張開展中,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現場相關處置工作正在有序進行。

稍早前消息:

2019年12月03日17時28分,浙江嘉興市消防救援支隊海寧大隊接到報警稱:海寧市許村鎮龍洲印染有限公司貨架堆垛發生倒塌,有人員被困。

浙江嘉興市消防救援支隊第一時間調集4個執勤中隊16車84名消防指戰員、5個專職消防隊共5車30名專職消防員趕赴現場實施救援。

17時35分,首批消防救援力量達到現場,18時20分在搜救中發現裏面有人員被困,並救出5人,19時10分救出2人,19時18分救出1人,20時許救出2人。截至目前共營救出10人。據知情人透露目前現場還約有2-3人被困,正在搜救中

據了解現場是一幢5層鋼筋混凝土廠房,廠房外的一個直徑約3米,高度約為15米的污水罐發生疑似爆炸,衝擊波導致建築中的貨架堆垛倒塌,人員被困。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緊張開展中。(央視記者 梁燁 欣蔓)

(編輯 劉哲)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