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廣西百色酒吧坍塌事故:醫院全力救治傷者 尚有3人失聯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9年05月21日 00: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5月20日淩晨1點左右,廣西百色右江區一酒吧發生鋼架結構屋頂坍塌事故。

事故發生後,記者第一時間趕往醫院了解傷者的救治情況。

目前,被救傷者在百色市人民醫院、右江民族醫學院附屬醫院、百色市右江區人民醫院進行救治。

截至19:30分,醫院共接診90人,4人死亡,17人住院治療,所有住院及留院觀察傷者生命體徵穩定,55人輕傷治療後出院,百色市政府積極調集全市醫療、救治力量開展救治工作,同時還安排了心理醫生對傷者進行心理輔導。

百色市人民醫院 ICU一區主任 余階洋:前面那幾個住院的病人,我們已經成功做完了手術,病人都回到了病房都比較平穩,還有一個在ICU裏面重症的病人現在是我們救治最關鍵的一個病人,所以現在跟自治區的醫療專家組還有國家衛健委派下來的專家組在討論在研究下一步的治療策略。

據傷者回憶,大約20日淩晨,先是遇到停電,半個小時後酒吧發生坍塌。

傷者 何萍:當時我也不懂什麼情況,我正好要轉身走出門口,就聽到身後有很大的聲音,像打雷的聲音,就聽到很多人大聲尖叫,接著就有石頭掉到眼前了。

傷者 吳泳慶:聽到上面有響聲以為又來電了,往上看,就看到天花板整塊就塌了下來,一瞬間,雨水什麼就涌了進來。

目前,尚有3人失聯,現場搜救工作仍在進行當中。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