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廣西百色一酒吧屋頂坍塌 7人涉嫌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被刑拘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9年05月20日 23: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記者從百色市宣傳部了解,5月20日淩晨1點左右,百色市右江區東洲大道旁一家名為0776酒吧發生鋼架結構屋頂坍塌事故。截至5月20日19點30分,87人受傷,累計死亡人數達4人;另外,仍有3人失聯,搜救工作仍在緊張進行中。

5月20日下午,記者趕到事故現場,發現發生坍塌事故的是一棟12米高的鋼混結構商務樓,總建築面積4800平方米。發生坍塌的位置為3樓正在營業的0776酒吧,一樓為出入口,二樓閒置,三樓為酒吧,面積約700平方米。

據當地公安部門介紹,事故發生後,當地公安機關也迅速介入,連夜控制相關責任人。連續傳喚了23名人員開展相關調查,經過初步調查,有7人涉嫌工程重大安全事故罪,下一步將對他們採取刑事拘留措施。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當中。(央視記者 傅琦恩 何柏霖 袁鵬)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