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意外直擊
集  數:8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21217 意外直擊 (1)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 《自然傳奇》 20121218 意外直擊 (2)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 《自然傳奇》 20121219 意外直擊(3)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您即將目睹大自然狂野的一面,不管是手拿攝像機的遊客、駕車巡邏的護林員還是只是個在恰當時間出現在恰當地點的人,他們的攝像機捕捉到了難得一見的精彩鏡頭,我們將向您展現不可思議的動物行為,我們將解析每段精彩畫面,揭露影像背後的真相。
  • 《自然傳奇》 20121220 意外直擊 (4)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整合了世界各地攝影師的精彩鏡頭,展現那些不可思議的動物行為,為大家解析每段精彩畫面,揭露影像背後的真相。
  • 《自然傳奇》 20121221 意外直擊(5)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這裡集結了世界各地最罕見的影像資料,無論是追逐野生動物的專家,還是探訪自然的遊客,或者偶然出現在特殊地點的某人,他們都恰好在用攝像機拍攝著精彩的畫面。我們將為您分解每一個驚奇片段,隨目擊者體驗狂野突發事件。
  • 《自然傳奇》 20121222 意外直擊 (6)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自然界中,動物們常常會有一些出人意料的表現,看似弱小的動物也許會變得強大,而兇殘的動物也會有溫情的一面。為了捕捉到那些令人嘆為觀止的動物的生活,攝影師們或許等上好幾個月也不一定有收穫,但是有一些遊客,或者護林員,他們或許能夠拍攝到一些動物們不為人知的生活畫面,既有動人心魄的殺戮,也有背水一戰的反擊。本期節目將跟隨當事人直擊動物獵殺現場。
  • 《自然傳奇》 20121223 意外直擊(7)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自然界中,動物們常常會有一些出人意料的表現,看似弱小的動物也許會變得強大,而兇殘的動物也會有溫情的一面。為了捕捉到那些令人嘆為觀止的動物生活,攝影師們或許等上好幾個月也不一定有收穫,但是有一些遊客,或者護林員,他們或許能夠拍攝到一些動物們不為人知的生活畫面,既有動人心魄的殺戮,也有背水一戰的反擊。本期節目將跟隨當事人直擊動物獵殺現場。
  • 《自然傳奇》 20121224 意外直擊(8)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非洲素來是野生動物們的天堂。在非洲的草原上、河流中,聚集了品種和數量眾多的野生動物,也吸引了無數遊客的目光。他們帶著專業或者非專業的拍攝裝備,從世界各地來到非洲的國家公園,以及動物保護區,希望能夠最近距離的和野生動物進行接觸。在他們拍攝到的鏡頭裏,有許多是我們平時難得一見的,動物獵食或者撕咬的場面。本期節目將為您呈現非洲草原上,捕食者和獵物之間的較量。
猜你還喜歡

秘密驚魂系列

集數:
來源:天下大觀
描述:驚魂故事

綠色空間《奇妙的小蟲網絡》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互聯網的靈感和構想的起源

神奇的力量——海洋篇

集數:2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潮流改變時葉片軸朝向新的潮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