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海洋魅影》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海洋魅影》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27期 海洋魅影之無盡的蔚藍

    類型: 海洋|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講述了海洋生物在大海中生存的故事,灰鯨在大海中遷徙與殺人鯨之間的生死搏鬥,月亮每個月的陰晴圓缺導致了潮汐的變化,從而引起了很多海洋中很多生物的繁衍生息。(自然傳奇2011-02-08)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28期 海洋魅影之海底驚奇

    類型: 海洋|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深深的海底是一個奇異世界,這裡也是許多世界上最怪異動物的家。本期節目為大家講述在真實海底裏,那些千奇百怪的海底生物和奇形怪狀的魚類,它們是如何繁衍生息,又是如何在危機四伏的深海裏保護自己,得以生存。(自然傳奇2011-02-09)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29期 海洋魅影之海中獵手

    類型: 海洋|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浩瀚的海洋中潛伏著形形色色的獵手,上演著獵殺與被獵殺的故事。隨著海洋生物的進化,動物們個個歷練了一身捕獵的本領,他們有的利用自身裝備直面廝殺,有的利用旁門左道隱藏自己避免被獵殺。本期節目講述了海洋中動物們的捕獵中的技巧。(自然傳奇2011-02-10)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30期 海洋魅影之冰海生靈

    類型: 海洋|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地球上,最冷的地方就是北極和南極了,零下幾十度的嚴寒對於大多數的生物來説就是死亡之地。能在這種環境下生存的動物可以説是鳳毛麟角。可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有些動物卻生活的有滋有味。本期節目為大家介紹這些兩極勇敢的生物。(自然傳奇2011-02-11)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31期 海洋魅影之四季輪迴

    類型: 海洋|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海洋是孕育生命的搖籃,在海洋裏生存著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這裡有隨波逐流的水母,也有美麗無比的珊瑚,還有各種蝦類和魚類以及海豹等,它們組成了海洋世界。本期節目介紹了海洋生物們在四季輪迴中的食物--浮游生物。(自然傳奇2011-02-12)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32期 海洋魅影之生命之舞

    類型: 海洋|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珊瑚礁是熱帶海域最壯觀的海底生物群落,它們是一個獨立而高效的生態系統,珊瑚礁的每一個角落為許許多多的海洋生物提供了哺育、捕獵、生活和産卵的地方。本期節目介紹了海底物種珊瑚礁的各個方面的知識。(自然傳奇2011-02-14)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33期 海洋魅影之潮汐

    類型: 海洋|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地球上有一種力量和月球有著密切的聯絡。當月球繞地球時它的引力和掃過地球的表面,它的力量增強時能使海水劇烈的隆起,也就是張潮。在大海裏每回潮汐的來去都掌握著生與死的分別。本期節目為大家介紹潮漲潮落中海洋生物的命運。(自然傳奇2011-02-15)
  • 自然傳奇 2011年 第34期 海洋魅影之海岸生死戰

    類型: 海洋|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海岸線是海陸的邊際,是海洋生態最富活力的地方。在這裡有群居的海鳥,有為了繁殖後代而上岸的海洋動物,還有等待獵食的海洋獵食者,這裡上演的生死決戰從未停止。本期節目講述了海岸線上海洋生物間的生死搏鬥以及進化它們的進化過程。(自然傳奇2011-02-15)
猜你還喜歡

秘密驚魂系列

集數:
來源:天下大觀
描述:驚魂故事

綠色空間《奇妙的小蟲網絡》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互聯網的靈感和構想的起源

神奇的力量——海洋篇

集數:2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潮流改變時葉片軸朝向新的潮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