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發現《動物真相》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發現《動物真相》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自然發現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10601 動物真相之大象

    類型: 奇趣|動物
    來源: 自然發現
    介紹: 本節目介紹了陸地上最大的動物——大象。在印度地區,出現了很多大象襲擊人類的事件,有時候幾乎每天都有人遭到襲擊。本期節目探尋了大象襲擊人類的真相。(自然傳奇2011年第124期)
  • 《自然傳奇》 20110602 動物真相之河馬

    類型: 奇趣|動物
    來源: 自然發現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介紹了在非洲殺人數量最多的動物--河馬,讚比西河是非洲的第四大河,在那裏最可怕的不是鱷魚而是河馬,河馬擁有世界上最堅硬的牙齒,它的牙齒可以和子彈相比,河馬什麼都吃,異常殘忍,吃人甚至自己的同類。(自然傳奇2011年第125期)
  • 《自然傳奇》 20110603 動物真相之黑猩猩

    類型: 奇趣|動物
    來源: 自然發現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有一種動物,它們的DNA98.5%與人類相同,它們就是人類的近親——黑猩猩。黑猩猩生活在叢林深處,充滿了野性。同時,它們也是食肉動物,有時甚至會骨肉相殘。現實中的黑猩猩與我們想象中的黑猩猩或許會有許多的不同,本期節目就為觀眾講述黑猩猩的一些不為人知的生活習性。(自然傳奇2011年第126期)
猜你還喜歡

綠色空間《追蹤眼鏡王蛇》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目擊毒蛇世界超乎想象的殘忍和異乎尋常的柔情

科技之光 《大自然的精靈》

集數:10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本片講了大自然中的各種動物,如長尾動物的尾巴的奇特功能,蝴蝶幼蟲的安全繩,蜘蛛是怎樣編織自己的網以及用網捕食。人類用動物的捕食方式得到啟示發明了一些物品。

科學世界-史前恐龍

集數:6集
來源:科學世界
描述:通過6集恐龍系列片展示恐龍的史前生活,大戰,及生存環境及恐龍的滅絕原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