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科學世界-史前恐龍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科學世界-史前恐龍
集  數:6集
首播時間:2010-08-22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2010
來  源:科學世界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科學世界 史前恐龍-史前大戰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科學世界
    介紹: 在美國的猶他州一個化石現場,發現了數千塊恐龍化石,不但數量之多讓人震驚,這些化石還屬於不同種類的恐龍,其中還有很多斷裂和被咬的恐龍,這是一場史前之戰,最終有以誰的勝利而告終的呢,本期節目講述恐龍之戰的過程。(科學世界2010-08-23)
  • 科學世界 史前恐龍-霸王龍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科學世界
    介紹: 霸王龍號稱恐龍之王,但是在一種對手面前,他們也變成了獵物,本期節目講述霸王龍成為獵物的經過。(科學世界2010-08-22)
  • 科學世界 史前恐龍-生死對決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科學世界
    介紹: 角鼻龍居於恐龍金字塔的頂端,在兩千萬年的時間裏,它一直是無敵的超級食肉動物,而如今,新的科學發現指出角鼻龍的統治地位也是通過兩次與入侵者的鬥爭才獲取的。本期節目就介紹這場生存對決。(科學世界2010-08-24)
  • 科學世界 史前恐龍-殊死之戰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科學世界
    介紹: 1997年,在南科羅拉多州的一個農場裏科學家們發現了一具鴨嘴龍的化石,在其周圍還發掘出了很多其他種類的恐龍。根據這些骨骼殘骸的分佈和存在形態,科學家們還原了一場史前大戰的情景。(科學世界2010-08-25)
  • 科學世界 史前恐龍-恐龍末日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科學世界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對於恐龍滅絕的原因,最流行的説法是大約六千五百萬年前小行星撞擊地球導致了恐龍的滅絕,科學家鎖定了撞擊的地點是墨西哥一個島嶼的飲食坑,科學家認為這次撞擊導致了大規模的森林大火,産生的大量二氧化碳進入到大氣中,導致一段時間內空氣變暖,恐龍遭到了悲慘的命運,對此科學家們還原了一場精彩的史前大戰。(科學世界2010-08-27)
  • 科學世界 史前恐龍-翼龍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科學世界
    介紹: 從一億多年前的侏羅紀初期開始,恐龍是那個時期地球的主宰。翼龍更是稱霸地球一億多年。到白堊紀中期,一場決鬥已經在霸王龍和三角龍之間展開。世界主角的變更,是因為地殼變動帶來的氣候和環境的變遷。本期節目通過介紹恐龍,解析了動物演化的謎團。(科學世界2010-08-27)
精彩視頻
猜你還喜歡

百科探秘《探秘深山“牛奶湖”》

集數:
來源:百科探秘
描述:

綠色空間《蟾蜍的入侵》

集數:
來源:
描述:甘蔗蟾蜍滿身劇毒,一隻蟾蜍分泌的毒液量足以毒死一隻成年鱷魚。

綠色空間《探秘非洲獅》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感受野性殺手非洲獅的捕獵習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