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走近科學《野性試驗之白眼狼》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走近科學《野性試驗之白眼狼》
集  數:2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走近科學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野性試驗之白眼狼(下) 《走近科學》20110825

    類型: 奇趣|動物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陳明是一個新疆山區的一個農民,第一次養狼失敗後,又開始養第二隻狼,已經過去了八個月,當記者到了陳明家中發現驚人的一幕,那匹狼對陳明沒有絲毫的攻擊行為反而非常親熱,後來陳明將狼放出狼圈,那匹狼居然跟一隻小狗玩耍起來,為什麼第一次和第二次養狼的差別這麼大呢,原來,狼天生多疑,因為多疑的性格才能讓他們在野外生存的非常好,狼還有記憶力,不可以打和拴著它,這樣會讓它産生反感,專家發現並不是什麼動物都那麼好馴養在食肉動物的馴化中,犬科就比貓科更好馴養一些。(走近科學2011年第237期)
  • 野性試驗之白眼狼(上) 《走近科學》20110824

    類型: 奇趣|動物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講述了新疆巴裏坤縣農民陳明救助野狼的故事。陳明曾經有過一次養狼的經歷,他將一隻小狼養大,精心照顧,但最後卻以失敗而告終。陳明第二次養狼卻改變了野狼的本性,並且野狼也表現出對人類友好的態度,陳明講述了他養狼的經驗和心得體會。(走近科學2011年第236期)
猜你還喜歡

秘密驚魂系列

集數:
來源:天下大觀
描述:驚魂故事

綠色空間《奇妙的小蟲網絡》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互聯網的靈感和構想的起源

神奇的力量——海洋篇

集數:2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潮流改變時葉片軸朝向新的潮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