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行者《24小時驚心動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行者《24小時驚心動魄》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旅遊衛視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行者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24小時驚心動魄》(一) 《行者》 20101216

    類型: 事件|海洋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什麼場面如此壯觀?什麼活動如此瘋狂?一場24小時的人海大戰,萬艘漁船為生活而戰。每年7月,遼寧省盤錦市的上千位漁民都會整夜守候在船中、岸邊,等待海蜇開捕令的下達。為了保證海蜇的生長和漁民的整體利益,遼寧省政府每年都會在海蜇的捕撈季下達禁捕令,在7月15日到7月31日期間,只開放一天捕撈時間,儘管只有24小時,但對於漁民來説更像是一場賭博,也許一無所獲,也許就能獲得最高可達70萬的收入,這樣的冒險吸引著每一位漁民。敬請收看《行者》之《24小時驚心動魄》。(《行者》2010-12-1624小時驚心動魄)
  • 《24小時驚心動魄》(二) 《行者》 20101217

    類型: 事件|海洋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什麼場面如此壯觀?什麼活動如此瘋狂?一場24小時的人海大戰,萬艘漁船為生活而戰。每年7月,遼寧省盤錦市的上千位漁民都會整夜守候在船中、岸邊,等待海蜇開捕令的下達。為了保證海蜇的生長和漁民的整體利益,遼寧省政府每年都會在海蜇的捕撈季下達禁捕令,在7月15日到7月31日期間,只開放一天捕撈時間,儘管只有24小時,但對於漁民來説更像是一場賭博,也許一無所獲,也許就能獲得最高可達70萬的收入,這樣的冒險吸引著每一位漁民。敬請收看《行者》之《24小時驚心動魄》。(《行者》2010-12-1724小時驚心動魄)
猜你還喜歡

《中華民族》麥積山石窟

集數:5
來源:中華民族
描述:

人與自然《生命-哺乳動物》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人與自然《自然發現 水母入侵》

集數:2
來源:人與自然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