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行者《哥本哈根峰會》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行者《哥本哈根峰會》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旅遊衛視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行者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哥本哈根峰會 我在現場 (一) 《行者》 20101206

    類型: 能源環保|氣候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水災、火災、動物滅絕、島嶼消失,種種反常的災難越來越頻繁地侵蝕著地球,人類擁有先進的技術,但面對越來越難以捉摸的氣候卻束手無策,大自然用不斷融化的冰川,持續上升的海平面警告人們,全球氣候正在急劇變暖,要想拯救地球必須做出抉擇,為了人類的生存192個國家的官員齊聚哥本哈根,希望能抓住這拯救人類的最後一次機會。(《行者》2010-12-06我在現場)
  • 哥本哈根峰會 我在現場 (三) 《行者》 20101208

    類型: 能源環保|氣候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這是一趟開往世界之巔的列車,這是一個明確標量的環保計劃,2010年7月24日,著名主持人曲向東踏上了探訪北極的旅程。乘坐世界上最大的核動力破冰船,行駛兩千多公里,經歷一百年後的撞擊冰川事件,是什麼讓他義無反顧呢?(《行者》2010-12-08我在現場)
  • 哥本哈根峰會 我在現場 (四) 《行者》 20101209

    類型: 能源環保|氣候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他們是世界上最瘋狂的跳水者,它們倉皇逃竄拒絕遠方的來客,到達北極點大家能否發現白色大地的真實變化?敬請收看《行者》我在現場。(《行者》2010-12-09我在現場)
  • 哥本哈根峰會 我在現場 (五) 《行者》 20101210

    類型: 能源環保|氣候
    來源: 行者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親手觸摸到廢棄在沙漠中的這些漁船,意味著夢野終於達到了他此次烏茲別克斯坦之旅的目的地莫伊耐克市,如果沒有這些漁船又有誰能想到,這曾經是世界第四大內陸海鹹海的海底呢?在短短的四十年間,鹹海的面積從原來的七萬平方公里,銳減至兩萬七千平方公里,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鹹海縮小的狀況?這些漁船的主人現在又過著怎樣的生活呢?夢野此次旅行的目的就是要親自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行者》2010-12-10尋找消逝的鹹海)
猜你還喜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