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世界遊《財富的故事》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世界遊《財富的故事》
集  數:4
首播時間:2012-01-14
首播頻道:旅遊衛視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世界遊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世界遊》 20120114 財富的故事——瑞士

    類型: 行遊|事件
    來源: 世界遊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憑藉全球百分之五的産量瑞士的手錶為何能世界聞名,瑞士的銀行是如何為世界人開的?瑞士人又是怎樣面對手中的財富?本期節目阿澀為您講述瑞士的財富故事。敬請收看!(《世界遊》20120114財富的故事--瑞士)
  • 《世界遊》 20120121 財富的故事——以色列

    類型: 行遊|事件
    來源: 世界遊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猶太民族雖然是個弱小的民族但他們卻取得了許多驕人的成績,猶太民族雖然遭受了三次大流散四次大屠殺,但他們卻能夠在絕境中重生,曾經的苦難和今天的輝煌有著怎樣的聯絡,如今的以色列為何能讓世界刮目相看?本期節目阿澀為您講述以色列的財富故事。(《世界遊》20120121財富的故事--以色列)
  • 《世界遊》 20120128 財富的故事——法國

    類型: 行遊|事件
    來源: 世界遊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葡萄酒、香水、服裝為何稱為法國的三大名片,拿來主義如何變成自身品牌?浪漫法國吸引眾多遊客的秘訣究竟是什麼?本期節目阿澀為您講述法國的財富故事。(《世界遊》20120128財富的故事--法國)
  • 《世界遊》 20120204 財富的故事——德國

    類型: 行遊|事件
    來源: 世界遊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帶您走進德國,德國是歐洲四大經濟體中最強大的國家,經濟實力居歐洲首位。作為汽車的發源地,德國歷經一百多年的積累與追求,創造了“奔馳”、“寶馬”、“大眾”、“奧迪”、“保時捷”第一系列世界級汽車品牌,發達的汽車工業不僅為德國創造了巨大的物質財富,同時也孕育了底蘊深厚、獨具魅力的汽車文化。(《世界遊》20120204財富的故事--德國)
猜你還喜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