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聚焦

第二十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開幕

從當初小小的商品展銷會到如今具有世界級影響力的投資促進盛會,投洽會成為廈門的一張金字招牌,成為聯通全球經濟貿易與合作的金色橋梁。

  • 今年主賓國捷克 主賓省雲南

    一提到捷克,許多人會想到浪漫古老的布拉格,或是濃郁的波西米亞風情。今年投洽會,作為主賓國的捷克預定了500平方米展位,將帶領客商和觀眾“穿越”到這座風景如畫的國家,領略文化魅力,尋覓無限商機。

  • 讓優質資源集結,用人才成果發聲

    作為組織部門創新人才工作方式的體現,以實現“幫項目找資金,幫資本找項目,幫人才找市場,幫企業找人才”的宗旨,本屆展會集中凸顯六大亮點。

  • “互聯網+投洽會” 帶來哪些新變化?

    “網上投洽會”實時在線,境內外項目滾動更新;“投資萬里行”走進“主賓省”“明星市”,線上線下全面融合;大數據分析客商信息,服務定位更精準;App客戶端智慧傳遞,對接洽談“掌上行”……

本屆亮點
本屆主題&往屆回顧

近年回顧

會議議程
滾動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