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中醫藥事業振興發展離不開良好輿論氛圍

健康 來源:人民網 2019年05月21日 09: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前,中醫藥振興發展迎來了“天時、地利、人和”的大好時機,中醫藥事業的“春天”來了。中醫藥事業振興發展離不開良好的輿論氛圍,但中醫藥傳承與發展創新的輿論環境中經常面臨一些雜音干擾,甚至是污衊和攻擊。日前,中國中藥協會媒體專業委員會成立大會暨“一帶一路”中醫藥文化傳播研討會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中國中藥協會房書亭會長髮來書面致辭,副會長劉張林出席大會並做主旨發言。劉張林指出,近幾年來發生的多次中藥企業、中藥品牌遭遇的危機事件表明,被“黑”的往往難以洗“白”回來,給中藥行業帶來了災難性的傷害。所以,即便是中藥的百年老品牌、老企業,同樣面臨著信息傳播管理的新課題。

  “在信息化時代,媒體傳播不是可有可無的一項工作。”劉張林説,在經濟全球化和信息全球化時代,特別是“一帶一路”倡議越來越獲得全球眾多國家支持的大背景之下,中醫藥行業必須高瞻遠矚,以敏銳的嗅覺,敏感的知覺,佔領媒體傳播的先機,建設專業化的專家團隊,建立服務中醫藥事業健康發展的服務網絡,掌握媒體傳播的主動權、主導權,權威發聲,主動發聲,主導發聲,樹立中醫藥事業的健康形象,傳播中醫藥事業的健康形象,維護中醫藥事業的健康形象,創新中醫藥事業的健康形象,從而更好地服務於為“健康中國”發展的需要提供新動能!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我要糾錯編輯:劉登亮 責任編輯:張福偉
重點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