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山東首批互聯網醫院獲准上線運行

健康 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7日 15: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從山東省衛健委獲悉,為進一步推進“互聯網+醫療健康”便民惠民措施落實,近日,山東省立醫院、山東省立三院和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向該省衛生健康委提出設置互聯網醫院的申請。

根據國家衛生健康委發佈的《互聯網診療管理辦法(試行)》《互聯網醫院管理辦法(試行)》《遠程醫療服務管理規範(試行)》等有關規定, 3家醫療機構實現與省互聯網醫療服務監管平臺對接。按照相關程序和要求,12月6日,山東省衛生健康委同意山東省立醫院、山東省立三院和青島大學附屬醫院加挂互聯網醫院名稱,開展互聯網醫療服務,成為互聯網醫療新政後全國第一批獲得互聯網醫療服務資質的醫院。

3家醫院將通過互聯網醫療服務平臺,依託實體醫療機構,利用互聯網技術,直接為患者提供部分常見病、慢性病復診和家庭醫生簽約服務,極大的方便群眾看病就醫,讓群眾在家門口能享受優質醫療服務。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重點推薦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