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健康要聞

廣東省中醫院:純中醫治療率超八成

健康 來源:人民日報 2017年11月24日 09: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日報廣州11月23日電 (記者鄧圩)近日,來自全國各省市的中醫藥管理部門負責人和中醫院負責人在廣州召開現場會,學習推廣廣東省中醫院的經驗做法。

  廣東省中醫院2016年全年服務患者超過741萬人次,已連續幾十年為大量患者提供了優質服務。通過臨床路徑建立,為患者提供合理診療服務,改善患者就醫體驗,運用互聯網支付就診過程不超過30分鐘;以服務病人的質量來評價醫護人員的績效,切斷與醫生開“單”和開“藥”的利益關係;充分發揮中醫藥特色優勢,打造組建了中醫經典病房,探索純中醫藥在救治呼吸衰竭、心力衰竭、重症肺炎等急危重症中的作用。醫院中醫參與率達到100%,純中醫治療率86.5%。多管齊下,形成了患者、醫院和員工之間的良性循環。

我要糾錯編輯:劉登亮 責任編輯:張福偉
重點推薦
860010-112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