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我這條命是撿來的 德德瑪:人生最重要是珍惜(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9日 08:49 來源:

     
    [內容速覽] 德德瑪,這個被一度稱為“折翅的草原夜鶯”,大難之後,歌喉依然婉轉動聽。

    ■關於民歌,任何人沒有任何力量去推翻

    ■我一生最大的遺憾,就是得病早了十年

    ■對超女我只有羨慕,祝福她們好自為之

    “草原是我的家鄉呀,我愛草原,我的根在草原,這種感情是天然的。”在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的賽漢塔拉鎮上,前來參加藝術節演出的著名歌唱家德德瑪對記者娓娓道來,是那種全國人都非常熟悉的女中音。8月22日薄暮時分的草原小鎮,籠罩在一派大典將至的喜慶之中。

    這是蘇尼特賓館一樓的一個小房間,坐在德德瑪面前,看著她大病漸愈的身形與臉上不時泛起的微笑。她剛從“蒙語頻道”倒過來,起身送走當地蒙語廣播電臺的兩位記者。賓館一樓大廳正在報到,發放著藝術節的各類證件,背景音樂便是德德瑪的成名之作“美麗的草原我的家,風吹綠草遍地花……”

    德德瑪,這個被一度稱為“折翅的草原夜鶯”,大難之後,歌喉依然婉轉動聽。她的歌曲曾成為最熟悉的旋律,傳遍四方。那麼,很有幸,能夠在內蒙古草原的一個小鎮上,暮色蒼茫時分,走近德德瑪,這位蒙古族牧人的女兒。

1/3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