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健康之路]親密愛人──誰能配得上我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7日 15:19 來源:CCTV.com

進入[健康之路(直播)]>>

  

    

 

    沒錯!這就是這期節目中三個非常自信的男主角説出的話,但是,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主持人在節目剛剛開始就説出了:我能配得上誰呀這句話呢?還是閒話少説,讓我們走進他們不一樣的愛情故事。

    一號親密愛人方海南、蔡雙強。蔡雙強一個非常非常自信的男人,他以前經歷過的戀愛竟然有著時間期限,只要相處到一年就會分手,是什麼原因讓他會有這樣的舉動呢?在節目現場他説出了這樣的話:我信奉,誰敢橫刀立馬,唯我蔡大將軍!如此自信的蔡雙強,又是怎樣為了求方海南和自己説一句話,而搬救兵的呢?我們的蔡大將軍,在六十秒鐘的時間裏,為什麼要問關於十萬元錢的事情?又是什麼原因讓他將方海南緊緊地抱在懷裏。讓我們一起去體驗一個自信男人的愛情故事。

    二號親密愛人董珍、楊磊。借用主持人在節目當中的一句話,這兩位是五百年裏才修出的一對。沒錯,從節目開始到結束,所有的觀眾都被這兩位的狀態逗得哈哈大笑,他們兩位究竟做了什麼才讓觀眾有這樣的反應,只有看了節目才能找到答案。不過,在這裡給大家透露一下,自稱“誰的回頭率有我高”的楊磊,説自己長得像潘瑋柏,他為什麼會這樣説?又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董珍,一説起這件事就開始滔滔不絕,楊磊的回頭率真的有那麼高嗎?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這位老兄的真面目。

    三號親密愛人趙金爽、張琳。這是一對超可愛、超幽默的情侶。他們的第一個故事就很不尋常,關鍵詞竟然是“三媽”,這個“三媽”指的是男主角三叔的老婆,到底他們的愛情和這位“三媽”有什麼關係?為什麼張琳擇偶要以三媽為標準?又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趙金爽一提到玫瑰花,就開始控訴張琳?而我們這位自信的張琳,為什麼討厭女生,從不追女生呢?在他們掌心相對的時候,他們又會向對方提出什麼尖銳的問題呢?就讓我們一起帶著疑問關注他們的愛情故事吧。

    《誰能配得上我》,絕對讓你笑翻肚皮,讓我們一起去感受超自信男人的愛情。

責編:閆冬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