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新産品:愛母新型MCuⅡ功能性宮內節育器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3:51 來源:

  一、脫落率低

  MCuⅡIUD是新一代具有形狀記憶功能的IUD,支架採用記憶合金絲製成、兩臂端固壓銅粒、以子宮活動力學原理為設計路線,保持了MCu IUD材質及設計的基本特點,臨床試驗脫落率極低,使用效果良好。

  二、避孕效果好

  MCuⅡIUD被送置到兩子宮角處,銅粒放置在高部位的“關隘”處,在宮腔高部位釋放銅離子,形成了銅離子高濃度區,有效地干擾精子進入和胚胎著床。兩臂配裝銅套,釋放銅離子增加了第二道防線,把避孕活性物質銅送到子宮內高 、中 部位,加強了避孕效果。臨床試驗證明帶器妊娠率低,避孕效果更令人滿意。

  三、副反應發生率低

  MCuⅡIUD銅表面積225 mm²,環體重量遠近端趨於平衡,以保證其在宮腔內更好的發揮功能性作用,不帶尾絲,副反應發生率低。

  四、應用“撤出法”放置

  MCuⅡIUD採用“撤出法”置入,容易安全;取出時,因側臂增加銅套,加大了IUD下端的金屬面積,探針探測時金屬摩擦感感覺清楚,取出時易於操作。

  愛母新型MCuⅡ功能性宮內節育器(MCuⅡIUD)不但保持了原有的MCu IUD材質及設計的基本特點,同時使銅表面積佈局更為合理,避孕效果更好;增強了探針探測時金屬摩擦感,取出安全且易於操作。

  來源:生殖健康博覽網

責編:閆冬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