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北京開展計劃生育藥具社會營銷知識有獎問答活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3:50 來源:

  為宣傳計劃生育藥具社會營銷理念和相關知識,倡導健康、科學的生活方式,引導群眾樹立良好的健康行為習慣,推進我市的藥具社會營銷試點工作。根據國家人口計生委下發的《關於開展計劃生育藥具社會營銷知識有獎問答活動的通知》,北京市藥具站決定,在全市藥具系統組織開展計劃生育藥具社會營銷知識有獎問答活動。具體做法如下:

  1、以各區縣為單位,組織參加由國家人口計生委藥具發展中心主辦的計劃生育藥具社會營銷知識有獎問答活動。

  2、各區縣高度重視,動員基層藥管員、發藥員以及相關人員積極參與知識有獎問答活動,共答卷2.5萬張。

  3、社會營銷試點區把此次活動與推進試點工作結合起來,通過組織參賽,努力擴大宣傳面,加深藥具系統人員和試點單位幹部群眾對藥具社會營銷的認識和理解,增強活動效果。

  來源:北京市計劃生育藥具管理站

責編:閆冬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