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子午書簡]蒂皮和她的野生動物朋友們(1)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7日 10:33 來源:CCTV.com

進入[子午書簡]>>

 

10個月大的小女孩蒂皮為什麼敢用雙臂攔住一頭50噸重的美洲象?她柔弱的身子就不怕被這龐然大物踩扁嗎,為什麼只有蒂皮一個人能夠騎在大象阿布的背上呢?她怎麼就認大象阿布做了哥哥呢?

 

豹子是最危險的動物,可為什麼蒂皮照樣敢跟它玩呢?當小蒂皮發脾氣的時候,連豹子傑比都嚇得不敢動。她不僅不怕它,還覺得它可愛。你知道如果豹子傑比喜歡你,它會怎麼做嗎?

 

很多人見了爬行動物就很怕很怕。認為那東西很噁心,很危險,蒂皮卻很愛蛇,用手摸摸蛇覺得它軟綿綿的,還很舒服。你害怕蛇嗎?要想不害怕該怎麼辦呢? 蒂皮10歲那年,爸爸媽媽帶著她離開非洲回法國巴黎去了。回到城市的蒂皮雖然能區別馬達加斯加的各種蝎子,但她不知道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她知道如何對付動物狒狒的攻擊,但她不明白地鐵在地下是怎麼一回事。她的魔力消失了,不能和動物們説話了,這是為什麼呢?

 

 

7集《子午書簡》系列節目《我的野生動物朋友》將為您講述法國小女孩蒂皮和野生動物之間有趣的故事。716日至7221155(十套)播出。

責編:徐峰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