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隱形”避孕套首次亮相計生用品博覽會受到青睞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2日 16:20 來源:

  新華網北京7月11日專電(周婷玉、朱小燕)“這個怎麼用?多少錢?安全嗎?”在11日開幕的第四屆中國計劃生育生殖健康新技術新産品博覽會上,一款“隱形”避孕套引起了許多參觀者的注意。

  參展商負責人、廣東湛江新同德制藥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小萍介紹,這一産品是首次在計劃生育生殖健康新技術新産品博

  覽會亮相,展覽開始不到一個小時,帶來的200罐“隱形”避孕套就被搶購一空。

  “隱形”避孕套是一種瓶裝泡沫噴入式避孕劑,它採用納米技術和物理髮泡技術,利用“雙重屏障避孕法”進行避孕:即泡沫物理屏障與表面活性劑溶解精子質脂膜化學屏障。

  周小萍説:“‘隱形’避孕套兼具避孕、抗菌、潤滑三種功能,可以讓男性得到‘解放’,女性更加‘自主’。”

  據介紹,這一産品自2005年9月上市以來,至今已銷售300余萬罐。節育率達到96%以上。但周小萍提醒,産品不用作性病、艾滋病的防護工具。

  中國生殖健康産業協會有關負責人説,我國的人口發展戰略關注人的全面發展,不僅要穩定低生育水平,提高人口出生素質,同時還要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這也是人口和計劃生育生殖健康科技的發展方向。

  周小萍説,“隱形”避孕套在市場上廣受歡迎,表明我國人民越來越追求科學的、高質量的生活。

責編:閆冬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