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健康、和諧、發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1日 14:23 來源:CCTV.com



  2007年7月11日上午九時,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榕明宣佈第四屆博覽會開幕。國家計生委主任張維慶出席開幕式並講話,聯合國人口基金駐華代表處代表伯納德和北京市副市長孫安民在開幕式上致詞。

  由國家計生委搭建的展會平臺,是中國計劃生育/生殖健康産品最早登上大雅之堂、轉變人們世俗觀念的地方,是投以新目光、觸摸新産品、嘗試新技術的天地,更是開闊視野、開啟生殖健康新理念的源頭。眾多的科研成果在這裡被世人知曉,眾多的企業産品從這裡名揚天下。連續成功舉辦的四屆博覽會一屆比一屆辦得出色,更有特色。它不僅吸引了國內外的業內觀眾和群眾踴躍參觀,而且引起了不少國家和政府的關注。

  由中國人口宣傳教育中心主辦的“新人口禮讚”活動,運用文字、藝術圖片、電動影像、多媒體投影、電視片等多種形式和各種現代化科技手段,圖文並茂,對近年來中國人口和計劃生育工作中的大事、新事、和要事進行展示。

責編:閆冬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