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值得期待的第四屆博覽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21:09 來源:CCTV.com

  第四屆博覽會值得期待以“健康和諧、創新發展”為主題的第四屆中國計劃生育生殖健康新技術新産品博覽會將於今年7月11日(世界人口日)至14日在北京展覽館舉辦。

  本屆博覽會將匯聚國內外計生藥具、優生優育産品、生殖健康用品、診斷試劑及診斷技術、醫療器械、宣傳音像製品、信息技術産品等八類新技術新産品。同時,安排了“展示、展覽、經貿、會議、論壇”五大板塊:將推出全新的人口和計劃生育事業發展重大成果展示;舉辦國內外計劃生育生殖健康新産品、新技術展覽;免費供應計劃生育避孕藥具、生殖健康産品、基層技術服務站裝備選型及採購前期的考察和洽談,並開展商務採購、項目投資、洽談交易等活動;舉辦計劃生育生殖健康領域科研新成果、新技術、新産品發佈會議;舉辦計劃生育生殖健康臨床學術經驗及學術交流會、科普知識講座,以及人口計生事業和生殖健康産業發展高端論壇。

  根據“十一五”期間政府將投入49億財政資金,用於計劃生育技術服務站基本建設和技術裝備建設的目標和任務,本屆博覽會將組織藥具産品和設備産品的生産供應商積極參與政府採購的投標準備工作,同時提供和發佈國際計劃生育、生殖健康産品和技術的採購需求信息,使之真正成為商貿交易和信息交流的平臺,成為具有特色、優勢、規模的品牌博覽會。目前,來自國內外參展商報名踴躍,預計參展企業將達200多家,展位數將達到600個以上。

責編:閆冬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