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博覽會參展企業及單位接待前期準備工作有序開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21:08 來源:

  做好參展企業接待工作是提高為企業服務質量的重要方面,因此,四博會組委會將其列入籌備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領導&&、精心籌劃、有序準備、認真落實”。目前,博覽會參展企業及計生單位接待的前期準備工作正有序開展。

  相關負責人先後考察了北京展覽館周邊大小賓館、酒店、招待所,召開企業服務接待工作招標評標會議,通過廣泛的了解和深入接觸,掌握了當前當地賓館服務業的服務內容、運作程序、操作技巧、價格水平。

  四博會組委會將有效利用與參展企業聯絡密切的優勢,協調安排參展企業的招待工作;逐個掌握各省計生委的組團方案,防止挂空檔,將參會的計生系統工作者的接待與參展企業的接待合理統籌、整體安排。用於接待的賓館、酒店客房分不同檔次,以滿足不同的需求。

  組委會經過前三屆博覽會的成功運作,積累了豐富的組織經驗,加之領導的重視、精心的策劃、安排,定能滿足各方參會人員需求。

  來源:生殖健康博覽網

責編:閆冬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