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男性能幫助確保所有女性獲得避孕等等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16:43 來源:CCTV.com

  在很多國家,貧困及男性和女性之間的不平等限制了婦女做出其懷孕計劃的能力。至少有二億女性想獲得計劃生育方法,但是她們無法獲得信息和服務,也得不到她們的丈夫和社區的支持。

  數據顯示,丈夫和妻子之間關於想要孩子的數量和計劃生育方法的交流與避孕工具的成功使用有著密切的關係。交流的失敗通常與傳統的性別角色有關係,它限制了計劃生育。很大一部分年齡在25-39歲的已婚男性説他們沒有與伴侶討論過計劃生育。在積極的方面,數據也顯示出男性比女性更可能贊同使用避孕工具,而且在被調查的46個國家的36個國家中有90%的男性知道一種或數種傳統和現代避孕方法。

  象成年女性一樣,處於青春期的女孩也遇到做出與性別相關的生殖健康選擇的障礙。這些障礙包含了她們作為年輕人所具有的較低社會地位。懷孕初期的費用和風險突顯了面對變化的需求。每年全世界大約有1400萬青春期女孩(15-19歲)生孩子。對於這個年齡組,懷孕和分娩的並發癥是造成死亡的一個主要原因,而不安全的墮胎是一個重要因素。過早的分娩還與陰道瘺管病有關係。

責編:閆冬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