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講述]走出冬天的日子(1):昔日情敵找上門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0日 16:15 來源:CCTV.com

進入[講述]>>

   

    羅愛瓊原本有一個溫馨的家庭,但兒子出生時由於缺氧而腦癱,丈夫在外打工時又有了外遇,絕望之下,她選擇了自殺,卻被及時送到醫院救活。此後的羅愛瓊重新開始了自己的人生,正當她事業剛剛起步時,昔日的情敵卻找上門來。

    羅愛瓊的前夫劉志華跟一個叫曾麗的女人結婚以後,曾麗逐漸發現羅愛瓊並不是劉志華所説的壞女人,曾經深深傷害過羅愛瓊的曾麗前來找她道歉,隨後曾麗和劉志華去了外地發展。幾年後,同樣被劉志華拋棄的曾麗因為走投無路,前來投靠羅愛瓊。不久,劉志華也找上門來,向她尋求幫助。

    羅愛瓊的前夫劉志華在窮困潦倒之際,想到要和她復婚,但被羅愛瓊堅定地拒絕了,但羅愛瓊仍給了他幫助和忠告。此後,一個慕名前來採訪羅愛瓊事跡的業餘作者,和羅愛瓊産生了感情。

責編:徐峰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