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講述]暴雪24小時(六):受困120如何拯救呼吸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6日 15:36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從3月4日淩晨起,瀋陽遭遇了一場一個世紀以來從未有過的特大暴風雪襲擊:全市平均積雪深度達到36厘米,嚴重的積雪導致全城交通堵塞,120急救車也全被積雪困在路上無法行駛。得知母親犯病急需氧氣的孫麗華急得像鍋上的螞蟻:這可怎麼辦?妹妹又打電話對姐姐道:你趕緊過來吧,媽是缺氧喘不過氣來,憋得嘴唇發紫,水都喝不下去。
進入[講述]>>
進入[暴雪24小時]>>

 

2007年3月4日,正月十五元宵節。下午,家住瀋陽的孫麗華正準備元宵晚餐時,突然接到妹妹打來的一個意想不到的電話:媽4點多鐘犯病了,你趕緊叫輛車來吧!孫麗華道:叫什麼車,你打120啊!可奇怪的是,妹妹告訴孫麗華:我一直在打120始終打不通,才給你打電話。孫麗華一聽急了:什麼,120打不通?

於是,孫麗華在家開始打120,真是打不通,一直佔線。她不停地撥打了20分鐘,好不容易打通了一次,對方卻告訴了一個令她非常意外且極為不安的消息現在車都在外面跑,家裏根本沒車。

3月4日淩晨起,瀋陽遭遇了一場一個世紀以來從未有過的特大暴風雪襲擊:全市平均積雪深度達到36厘米,嚴重的積雪導致全城交通堵塞,120急救車也全被積雪困在路上無法行駛。孫麗華無奈道:這可怎麼辦?妹妹又打電話對姐姐道:你趕緊過來吧,媽是缺氧喘不過氣來,憋得嘴唇發紫,水都喝不下去。

責編:徐峰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