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講述]暴雪24小時(二):風雪夜來客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3日 15:38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2007年3月4日,農曆正月十五。這天,在營口市家中等待未婚夫回家過節的蘇言,不停地向窗外張望:未婚夫楊帥乘坐熊岳到營口的大客車,本應16時前到達,可過了18時卻仍無消息。這邊蘇言著急,那邊楊母在熊岳的家裏也著急:兩人半小時通一次電話,直至22時,楊帥仍無音訊。惡劣的天氣讓蘇言心急如焚:楊帥乘坐的大客車會不會出了意外?他要是出事了怎麼辦?我們還沒有結婚呢,還沒度過人生最浪漫、最美好的時光啊!憂心忡忡的蘇言不停撥打著未婚夫的電話,且110、公路局、交通局,與其相關的單位她都通了電話,可始終沒得到一點兒關於楊帥的消息,而此時暴風雪似乎越來越猛烈了。
進入[講述]>>
進入[暴雪24小時]>>

 

 

2007年3月4日,農曆正月十五。這天,在營口市家中等待未婚夫回家過節的蘇言,不停地向窗外張望:未婚夫楊帥乘坐熊岳到營口的大客車,本應16時前到達,可過了18時卻仍無消息。這邊蘇言著急,那邊楊母在熊岳的家裏也著急:兩人半小時通一次電話,直至22時,楊帥仍無音訊。最讓人著急的是:從16時起,楊帥的手機就無法接通,一直呈“您撥叫的用戶已關機”狀態,讓蘇言和楊母憂心不已。楊帥所乘的客車到底出了什麼事呢?

 

3月4日淩晨起,營口就下起了罕見的特大暴風雪。惡劣的天氣讓蘇言心急如焚:楊帥乘坐的大客車會不會出了意外?楊帥是否出了什麼事無法與自己聯絡?他要是出事了怎麼辦?我們還沒有結婚呢,還沒度過人生最浪漫、最美好的時光啊!他可千萬不能出事啊!憂心忡忡的蘇言不停撥打著未婚夫的電話,且110、公路局、交通局,與其相關的單位她都通了電話,可始終沒得到一點兒關於楊帥的消息,而此時暴風雪似乎越來越猛烈了。

責編:徐峰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