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講述]暴雪24小時(一):今夜有暴風雪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3日 15:34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2007年3月4日,農曆元宵節。當天值班的瀋陽電視臺記者張娜,一大早就趕到單位開始了緊張而忙碌的工作。9時許,外面突然狂風大作,吹得行人和騎車者難以行走,密集的大雪紛紛而落,就像是從天上往下灌似的。在瀋陽土生土長的張娜記憶中,初春下雪常見,但那天卻不同尋常。有種不詳預兆的張娜,覺得應該到氣象局去看看,張娜用了兩個多小時,才趕到距電視臺平時不過十幾分鐘車程的氣象局。誰都沒料到,這場暴風雪竟如此來勢洶洶。不到兩個小時,就讓瀋陽城陷入空前的困境:交通基本處於癱瘓。
進入[講述]>>
進入[暴雪24小時]>>

2007年3月4日,農曆元宵節,週日。當天值班的瀋陽電視臺記者張娜,一大早就趕到單位開始了緊張而忙碌的工作。9時許,外面突然狂風大作,吹得行人和騎車者難以行走,密集的大雪紛紛而落,就像是從天上往下灌似的。在瀋陽土生土長的張娜記憶中,初春下雪常見,但那天卻不同尋常:雪急風大,天空奇亮。有種不詳預兆的張娜,覺得應該到氣象局去看看,了解一下這場雪的具體情況,把有關信息報道給老百姓。

張娜用了兩個多小時,才趕到距電視臺平時不過十幾分鐘車程的氣象局,看到裏面所有的人都處在緊張的忙碌狀態。等了近一個小時,氣象局長才給了她兩分鐘採訪:再次重申了這場雪暴的可怕性。昨天,瀋陽市政府已對全市市民發過了雪災預警通報,但誰都沒料到,這場暴風雪在歷經十個小時後,竟變得如此來勢洶洶。不到兩個小時,就讓瀋陽城陷入空前的困境:交通基本處於癱瘓。

責編:徐峰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