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講述]滿包儘是人民幣 拾金不昧見品質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8日 18:29 來源:CCTV.com

     
    [內容速覽]2006年11月8日下午4點多,黑龍江大慶市興榮商務酒店大廳旁的休息處,或坐或站圍了好多人,大家表情凝重,心存疑惑,所有人都在關注著一個黑棕色皮包。據警察調查了解到:這個皮包是興榮商務酒店的服務員王春萍和車敏娜,一個小時前在賓館檢到的。車敏娜打開皮包,這一看,她不禁驚訝得張口結舌地説不出話來:包裏有許多錢,上面是一層散的,下面挺厚的一沓用紙包著。她心裏一個激靈,立即把皮包蓋扣上了。
進入[講述]>>

2006118日下午4點多,黑龍江大慶市興榮商務酒店大廳旁的休息處,或坐或站圍了好多人,大家表情凝重,心存疑惑,所有人都在關注著一個黑棕色皮包。據警察調查了解到:這個皮包是興榮商務酒店的服務員王春萍和車敏娜,一個小時前在賓館檢到的。車敏娜打開皮包,這一看,她不禁驚訝得張口結舌地説不出話來:包裏有許多錢,上面是一層散的,下面挺厚的一沓用紙包著。她心裏一個激靈,立即把皮包蓋扣上了。

 

從貧窮農村出來的車敏娜,從沒見過這麼多錢。但她驚訝的表情並沒讓在場的其他工作人員看到,因為檢到顧客丟失的東西是經常發生的事情,所以誰也沒有在意太多。可車敏娜心裏卻七上八下,這是她做夢都沒想到的事:一打開包,就看到這麼多錢,即有散的也有成捆的,而且周圍也沒什麼人注意她。車敏娜想:若從中私自拿出多少多少,別人也不知道,就可以馬上不用打工了,出去做點小買賣,或給農村的父母買一座房子或者什麼的。

 

但這個念頭在車敏娜的腦海裏僅僅閃現了一下就消失了,並沒有動一分錢的她立刻意識到:這絕不是一個普通的皮包。於是馬上告訴了部門經理。部門經理得知後也頗感驚訝:以前也拾到過很多大小物件,但從沒拾到過這麼多的現金。一時間,部門經理也驚訝的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告訴誰,或説該向誰去請示了。所有人都愣在了那裏。

責編:徐峰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